我!爱!杜!映!东!

♡谁人闻香来,化蝶向景依♡

【景羊】清俞溪


*OOC警告!请勿上升真人

*文笔差到家,不要深究细节

*宝贝生日快乐!@清俞西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景老师,你知不知道关于这条小溪的传说啊!”

“嗯?什么传说”

“我听说,在清俞溪相爱的恋人,都会相守一生呢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一个老师被羊仔气走了,因为羊仔一点不喜欢她

母亲的早逝,使羊仔拥有着不愉快的童年。即便是贵族出身又有什么用呢?还不是被严厉的父爱压得死死的…

他的新老师很快就来了,可羊仔并不想上课


“快来人!少爷又跑了…”

这当然不是羊仔第一次跑出来,身后那群家伙也不可能找到自己,他放慢了脚步…恍惚间,羊仔又来到了清俞溪。


“羊羊,妈妈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呀?”

“好!”小小的羊仔依偎在妈妈的怀里,看着月光透过云层,铺在清俞溪上,化作美丽的鳞片…

“传说,在清俞溪相爱的恋人,都会白头偕老。”她抬起头,看着面前流动的溪水“妈妈以前,也曾和别人在这里相爱呢,但是…”

羊仔终是没等来故事的结局,早早的进入了梦乡。只觉得在睡着前的那一刻,有些冰凉的东西落在他的脸上…


“羊小少爷…”思绪被身后低沉的声音打断,羊仔却出乎意料的,没有被打搅后的烦躁。因为他实在好奇,是谁能找到他…他扭头望过去,对上了一双陌生的眸子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看得有些出神。

“我是你的新老师,景向谁依”

———华丽的分割线(一年后)—————

“景老师…”羊仔垂下脑袋,小心翼翼地扯着景向谁依的袖子。

景向不禁笑出声来:“怎么了?”他与羊仔相处了一年多,还没见过他这幅模样…

这一大早天还没亮,小家伙就神神秘秘地把他拽到清俞溪边,一路上也不肯撒开自己的衣服,仿佛拍他半路逃跑似的…

“我…我喜欢你!”

这句话像是投在湖心的石子,在景向心里激起层层涟漪

他承认,面前的男孩改变了他太多。一向循规蹈矩的他,会陪着羊仔到后山去找野果吃;会帮他瞒着父亲,一起去小镇上过节;会陪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来清俞溪边数星星…

但是,和羊仔在一起…这怎么可能呢

这样想着,身体却很诚实地覆上了他的唇

疯一次又如何,他愿意陪着这只小羊闹腾一辈子

他拯救了眼前这个叛逆的孩子,羊仔也帮他找回了自己丢失的自由和纯真

和羊仔在一起…这大概是他这一生做过的最疯狂的决定了吧,景向这样想着

但两年后…景向谁依意识到了,那并不是他这一生最疯狂的决定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段不可能被世俗认可的爱情,终于是被羊仔的父亲发现了。

羊仔很想景向,自从被父亲发现以后,他已经被关在屋子里一周了,看守的人是以前的好几倍。他想像以前一样逃出去,却是前脚刚走,就被拽回来…他想不到父亲会对景向做什么,他也不敢想…


“羊仔,我们私奔…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好”

羊仔不知道景向是怎么带他逃出去的,他们似乎只是借着惯性往前跑着,不停歇的…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最后的放肆…

又来到了他们第一次相见的地方,心有灵犀一的…景向和羊仔同时停下了脚步,看着对方。

他们都知道,那句“喜欢”一出口,便注定了两人的命运。

他们肆意地吻着对方,紧紧地拥在一起,用只有他们能听到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说着“我爱你”…身后的溪水仿佛停止了流动,时间似乎被定格在这一刻。这是他们用生命燃烧的浪漫…

凭什么他们不能在一起呢…为什么在一起就要带着对方东躲西藏呢…

鲜血染红了清俞溪,可它依旧是如此干净纯洁


只有那破碎的月光知道,有一对年轻的恋人,葬在这梦一般的清俞溪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